Sunday, June 7, 2009

西餐屋 Cafe Kaki Corner








周末晚餐终于有好去处啦。。在大喊大叫的我像是发现了大陆似的!!我的爱人“阿文”慢慢的走了过来看看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嘻 :)兴高采烈的我指着电脑上的一段段关于美味佳肴分享。 你看看吧。。let'sTravel“吃风”饕餮馆夜猫子特攻队推荐这家西餐屋[ Cafe Kaki Corner ]。 地点是在Taman Billion, Cheras离我家蛮近的。阿文说:“ 好了,我们一家就在今晚就出发吧!” 老公。。万岁!


不到十分钟车程我们就到达这家西餐屋。现在正已是傍晚七点钟了,可是看来已经蛮多人比我们还要早到这里享用晚餐了。 我在想。。“生意真好年终一定是赚不少$,一定是发到不清不楚吧!!”真羡慕 !“不...x3好妒嫉!才对也"哈哈!! 这家老板真有生意头脑,有机会很想多多向他/她 学习,能过我几招也不错。。叮!我又在发白日梦啦!

数一数,这家西餐屋 Cafe Kaki Corner竟然已经有十年历史了,打从一九九九年开始。可是,今天我才发现她, 实在有点亏欠自己~自言自语!

据我所得的资料是。。这家西餐屋[ Cafe Kaki Corner ]趋向经济价格路线,食物却不是属于经济型,凡是 鸡肉、牛肉或羊肉等,都是由澳洲进口,而且在烹调处理方面,都需要腌足一天后,再完全从零开始准备,所以大家所 能尝到的食物,都尽挥洒其新鲜及味足的一面。不仅如此,即使汤类、沙律、果汁等,还包括所有的酱汁,也都是人工亲手调制,肯定货真价实。即使是友族同胞也 能来这里用餐,因为Kaki Corner完全没有使用猪肉作为食材哦!

还有在这里的每晚从九点开始至十二点零晨都有现场歌手表演歌唱,还可以现场点歌呢!到这里来可以松懈一下心情,又能品尝口味大众化的西餐和小食 真是一举两得也:)我个人认为最重要的一点是价钱合理,物有所值吧!


Reblog this post [with Zemanta]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