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14

I lost..my sweetheart my darling 豆豆。我非常遗憾! I am so sorry

失去一个伴是人生一件非常痛苦的事。以前我一个人来到KL生活,就买了一只乌龟做伴。她就是我的豆豆..她默默的陪伴着我十多年了。想起以前那些艰难的日子,很幸运有她做伴《真的很开心》 今年2014她离开了我 (3个月了)可是我一直无法接受这个事实。这是生命不能承受之轻吗?我需要多久的时间才能放下?过去三个月我一直不让自己去想,每天很忙的过日子。终于来到了今天,我接受了她的离开。好事哦?可是为什么我的心还是会很痛的?为什么眼泪还是一直不停的流?为什么?why? 动物有时比人更有涵养!这是我说的。有一件事情是我可以確定的,那就是他們比人好。他們不會記仇、歧視或是看不起人。動物不會故意讓你的生活更加糟糕。他们的行为出于内心,没有隐藏,没有欺骗。人类连肤色不一样都歧视。动物没有我们人类聪明。可是因为这些聪明让大家充满敌意和歧视的,不要也吧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