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14

报喜不报忧

在网上报喜不报忧的多不多?多!太多了 因为大家都相信喜欢抱怨的人到哪里都不会有人喜欢?? 报喜不抱怨不是你的问题,这个是社会的问题。压抑自己去生活真的很累。我觉得我们的弱点和脆弱是无法掩盖的。太在乎别人的感受就失去了自我,不在呼别人的感受又变得自私?生活就是一个一个的挑战。不管你是否信主;每一天活着都是恩典与怜悯。圣经记载: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馬太福音十一章28-29節) 我跟我80多的姑姑分享;当生活过的辛苦绝望时,不要放弃哦,我们一起记得我们并不孤单!主耶稣常常与我们同在的。神爱世人 阿门!有件事要在这里见证的是..虽然她患上了阿兹海默病末期了..有时候她忘记自己的名字,不记得我的名字 刚刚做过的事情不能够记得 等等。。可是一点很奥妙的事她会告诉我她是基督徒可是她刚信主不久? 真的可以感动好久哦....这就是神迹吗!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Amen 谢谢你啊主耶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