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14

茅塞顿开



我覺得媽媽就是媽媽, 家婆就是家婆 。无可否认,妈妈都是偏袒自己的孩子。一直以来我的身体本质都是偏差,我实在不孝常常要妈妈为我操心。每次回家妈妈都会炖些补品给我,希望我可以好好的调好身体快快怀孕生个宝宝。反倒的是我的家婆,从来就没有关心过我的身子;更别发白梦会给我炖补品吧?或许每个家里的婆婆愿望都是希望儿孙满堂,承欢膝下,享儿孙福。这个我非常了解他们的心情。相信有一天我老了也会有这个同感吧。话说回来,我在想如果我现在还活在那种封建的时代,我就死定啦!我应该早就被休了。理由就是结婚多年一无所出,这可是罪大恶级呢!上帝不让我生,我可要怎么办呢?上帝啊您是要我蒙羞到何时呢?因为在圣经记载不能生育的妇人都是羞耻的。『神啊,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詩51:17)amen

6个小时后的我:
刚刚打开面子书的我,也在这无意中明白了(茅塞顿开) ...焦急的開始就是信心的結束,信心的開始就是焦急的結束。─ 莫勒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在禱告上要堅定持續』羅馬書12:12 水深之處(水深之处)。。。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