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14

不思伸冤

我记得我小时候婆婆常常提醒我说:人善人欺天不欺!她常常提醒我要为人谦卑,真真有实力的人是谦虚而不做作的。我去世的婆婆都是上一趟的人,她们受的教育都是那些古文,三字经等等...她留给我的话到今日深深影响了我这一生。感恩!倪柝聲弟兄有一首歌【让我爱】我会边唱边流泪........願意以血淚作為冠冕的代價,願意受虧損來度旅客的生涯;因為當你活在這裡時,你也是如此過日子。....求你在這慘淡時期之內,擦乾我一切暗中的眼淚;學習知道你是我的安慰.... 我深信今日我所遭遇的,神都知道!而且已经为我安排好了.......这一切一切都有神的美意。Amen Praise the Lord!
俗语说【 一物治一物,糯米治木虱 】在我们的身边难免会着一些高傲嚣张,难以相处。。。奇奇怪该的人存在,我深信这世上必有一些人是【吃定他的】。什么人种什么树就结会什么果子。好树结好果子,善人要说善言;恶树结恶果子。凡不结好果子的树就砍下来,丢在火里。 (马太福音7:19)
「親愛的弟兄,不要为自己伸冤。」因為宇宙惟一的審判官是上帝,人批評你、毀謗你,主並沒有信以為眞,所以算不得數。人攻擊你、傷害你、公義的主,並沒有認為合法,祂絕不會讓你白白受苦,也不會漏過他們的惡行的。人雖然反對你,但是天地之主讚許你,這有何妨呢?親愛的弟兄,如果你信上帝的公義,你的悶就會消去,你便會不思伸冤了。 A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