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14

请大家为这件事代祷,感恩^^

主耶稣!因为天下人间并没有赐下别的名让我家公Tan Kai Kui家婆Lee Pee Lan 和弟弟妹妹可以靠着得救,谢谢你已应许,一人得救,全家蒙恩,因着耶稣基督在十架上所付的代价,使我们全家都有得救的盼望与救赎恩典。求你施恩怜恤我,虽然我还未活出基督的样式,但求你施大能和怜悯使我的家人也从死在过犯罪恶中活过来。(弗2:1-2)我相信运行在我身上,使我得救的圣灵,也可以照样运行在我的家人身上,使他们得救。
求你怜悯施恩在他们身上,他们在寻找你的过程中被仇敌蒙骗捆绑,求你施大能打开 的他们心门以及他们被世界的所弄瞎的心眼,使我家公家婆和弟妹得以悔改认识你,并将基督的宝血、十字架的大能摆在他们与所有拦阻他们信主的势力当中,使我们的家人、亲戚、朋友、传统的观念、世界的价值观、还有一切之事都不能拦阻他们受洗归入耶稣基督的名下(徒4:12)。求你将真理的亮光照明他们心中的黑暗,使他们明白你是全能唯一的神,孝敬父母的诫命才是蒙福之道,神来的祝福满有平安喜乐,也唯有耶稣基督是生命,真理,道路。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请大家为这件事代祷,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