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Cambodia Trip Sept 2010~Part 4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の路~


推估十二世纪的人就是利用这些一块一块的巨石和靠人手运送, 堆积....完成整个遗迹!!对我来说是有点难于凭空想象!嘻~





在巴肯山看日落的人潮~


远望西大人工湖West Baray~

树海~


从高处远眺这里的景色看到一片绿油油的丛林有如一张巨型的毛毡,心中有一股莫名奇妙の感觉



这里共有44栋砖造祠堂。原来她的造型是与印尼的Borobudur 遗迹类似~



我好不容易从山脚下趴趴上了巴肯山,为了不让自己有遗憾,心里终是想要多望几眼这里の美景才值回。。哈哈~ 可是我的双脚却不争气走那一点点的小路就开始麻麻酸酸了 >~< 都怪自己平时缺乏运动“力到用时方恨少” 哈~ 重点是。。我还需要靠我的双脚步行下山唷

神,真的会住在这些人手打造的处所吗??


这个方向可以眺望到暹粒国际机场~




第一站:巴肯山 Phnom Bakheng

我们将行李放在民宿后,就马上出发到巴肯山~看日路 “ ♥♪♫•¸¸♥ ♫♥ ……吹着哨子”



要前往吴哥皇城の通行证可要要好好保管咯~ 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