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Cambodia Trip Sept 2010~Part 2

这是我的午餐【法国面包】我要开餐咯……噢~蛮硬の 嘻!可是味道还ok~

在巴士上拍的~

金边的车牌~

哇塞....好有趣の加油站~


姑娘们用头顶着那装满食品的托盘,这就是“顶技”吧??在车水马龙の闹市,穿来穿去既不会撒落又不倾翻~赞!我可要为她们喝彩丫!!!


活了三十多年の我从来就没看见过那么可爱の脚踏车。。欧巴桑~加油咯!



带有抚慰人心的温柔姿态,从这里开始我的心已被软化啦~


领完行李,背上我的背包,带好相机,真正的踏上异国的土地~

我们的背包旅程开始啦……


抵达金边机场~


鸟瞰金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