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我的¸¸.•*¨*•心情记事•*¨*•.¸¸


就在上个星期五早上当我上课完毕,在回家的路上让我反复思考着一些像是问题的问题????

我有心事丫^

我很想去学拉小提琴,可是就是这个的。。那个的。。一大堆的杂念~负能量 在猶豫着 :-(
依我现在的状况看哦,我真的还有那个能力够得上吗???? 不好自欺欺人哟~
像我这把年纪哟,还跑去学人家拉琴不被笑坏,笑死。。才怪丫??
那我在学习音乐的路上会否半途而废,因为这是我一贯的作风。。等等
感觉自己像个问题女人 “不” 是啊姆 才对啦!

让自己鸡婆一下吧^

话说回来…怕输,怕不知量力, 怕丑,怕笨,怕死,怕这个, 忧哪个的。。像我那样D!!!没错就是像我那个老老老太婆了本色!!是不是每个或尤其那群年纪越大的女人或男人都会是这个怪模样呢??

不是每个问题都会有答案的。。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