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父亲♥ 

这个6月20日是我第二十二年没有父亲的父亲节!
是那无情的病魔带走了我的父亲!!我失去了我最敬爱的父亲, 心里没有了支撑,没有了依靠, 人生最悲痛的事没过于失去自己最亲的亲人更悲痛的事了!没经历过悲伤的人,不知道什么是最深的悲伤,没经历过痛苦的人,不知道什么是最深的痛苦!每当想起父亲,鼻子总是酸酸的,眼泪也情不自禁地掉下来,那种伤感真的难以用语言来表达!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拥有父亲的时候, 从不曾好好的孝顺他,这是我的遗憾;您走了,才知道原来一个普普通通的节日也会带给我无限的伤痛和回忆 :~(

我的父亲是。。。
那个最疼爱我的人
那个永远不会抛弃我的人
当我感觉最无助的时候, 父亲是我永远停泊的岸
当全世界抛弃我的时候......父亲为我撑起那片天的人
纵有千言万语也只能一人默默呢喃。。

爸。。我好想念您。。我们爱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