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LCCT, Malaysia











传说中的十个光头九个富~我眼前的这个就是吧!!我悄悄的告诉你唷在他口袋里的都是美金,新币,就是没有马币!为什么我懂..他站在我前面要求换钱呀!!别想歪哟!



剩下我们这两个,那只好到附近去看看,有什么好东西吃可以弄点来解决民生问题吧!结果是..当当当东..超难吃的加里面一碗~ 又贵又难吃!





女生总是很爱血拼的,不好羡慕太多的啦。。看那小姑娘大摇大摆的只需不到2秒钟,就消失在我们的视围内啦!!!哈哈





My sister in law- yee sem




我买不下手~太贵咯!





在HELLO KITTY 的柜台摆放着婴孩和小孩的香水,因为好奇心所以过去看看咯。。现在的小孩真得很幸福哟!年纪小小就开始用香水了。真的有需要吗??






我从小就很喜欢飞机 ,以前小的时候家庭环境很穷没机会乘搭,所以当飞机在天空划过时, 我一定会看个够也满足,不时还会大喊大叫的!!真是够白痴,现在回想 ;)

这张照片是当我们从LCCT 回吉隆坡的路上拍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