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坏习惯 Bad Habit



我家的这个宝贝已经有1岁半多了,因为长牙关系所以喜欢咬东西~相信他的牙齿会在二岁过后就停止生长,因此他就不会再想乱咬了。。希望如此吧~

有时候BenBenz 会轻轻的咬我们的手指或脚趾,那是他想跟我们玩的一种表达方式,他不会说话,所以采取轻咬我的手,为了讨好我们啊~ ^~^ 在小的时候BenBenz 也曾被我母亲用错误方式教导他,结果现在每当他饿了就会轻轻咬我们的脚趾来讨吃~ 真的很头痛要帮他改掉这坏习惯!!

我们都非常疼爱BenBenz。。贴切一些是非常“宠爱”才对!我们老早已将他纳入为我们家的一份子。。 在这里让我很感触和难过的事是人与人之间存着或多或少的利益冲突,要成为真心朋友很难, 可是人与狗狗的关系简单多了  哈!很多人认为狗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甚至还能相依为命~ 我很同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