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3

...for with God all things are possible






「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馬太福音 19:26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阿,感謝你,我不是生在舊約時代,乃是生在新約時代;在新約時代,你對我不只有要求,更有厲害、源源不絕的供應。親愛的主耶穌,使我不因我的『不能』而灰心、放棄。我承認自己不能滿足你的要求,但是我能帶著我的不能、不行到你面前,你就要成為我的『能』。主耶穌,我寶貝你的應許,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引用來源: 舊約─在人不能;新約─在神凡事都能 | 水深之處福音網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