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朋友の喜讯

那天我收到一封短信来自我一位认识蛮多年的家乡朋友,由于彼此生活在不同的地方和某某的因素下彼此在一些日子里没有联络了。忽然间这个晚上大概十点半她发送一封短信给我(⊙o⊙),她很简单的告诉我她将会在要来的十一月的二十日{20.11.2011}结婚和问我在家乡哪里会有民宿呢?我的心情是喜又有悲丫!! haha 有点点的矛盾…………=^_^=《 喜 》是我的朋友可以遇见她的幸福了 ↖(^ω^)↗ 而悲伤的是彼此间都为了生活而忙碌所以相聚の机会不多\(╯-╰)/ 《默默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