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洛神果Roselle




每个星期五在我家附近的taman都会有夜市,而我一有空都蛮喜欢到夜市走走的。这个晚上給我遇见了这些洛神果《赞啦~收获咯!》我马上的将它带回家去 嘻嘻^^

这是我第一次煮洛神果茶,煮法蛮简单的:去尾部,去种子,洗一洗,全部放进锅里+ 水 +糖....就这样简单。。搞定啦^

其功效蛮多的:可以促进新陈代谢,缓解身体疲倦,清热解毒、开胃消滞、振奋精神;对治疗心脏病、高血压、调节血脂,降低血液浓度等有一定效果哦 同时具有防感冒、治喉炎热咳、促进胆汁分泌、消斑平皱、滋润肌体等,经常食用,还能够改善体质~ 嘻^

洛神果茶味道有点像rebina 哈哈 ^~^ 蛮好喝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