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Julie Bento 爱心の便当

九月份の第一份爱心便当:有一小段日子我实在是太忙了,所以没碰便当这门;忽然想要弄个便当,也不晓得怎么下手是好…… 哈哈 以上的是我临时想出来的点子 。。还好吧? 嘻嘻~


Friday の 爱心便当~ 家里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搬出来弄,因为还没去进货^~^


Thursday の 爱心便当~ 这个算是还可以接受的一个吧? 哈哈!育文蛮喜欢这个の。。他送我短信:赞! 哈哈 我真的真的开心了一天 =P


Wednesday の 爱心便当~ 这个便当是我花了较长的时间来预备,味道蛮不错の!


Tuesday の 爱心便当~ 这个蛮简单,蛮容易做の,30分钟内搞定!嘻~

Monday の 爱心便当 ~

这是我第一本便当书,也是一本我超喜欢の书。嘻! 别人是洗手做羹汤而我是洗手做便当 哈!好歹也是我的第一次嘛。。哈哈! 虽然很简单,不kawaii,希望用我的爱心可以补上而达标啦。。O(∩_∩)O! 育文就是那个白老鼠啦 哇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