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CNY 2010 Penang Trip






早市 [ Jelutong pasar ] , 我的阿姨每一天都会来这里买菜哟^~^















我们驾着车在街上慢慢的行驶时,发现到在这里有蛮多间当铺店呢??

Penang Time Square 的电扶梯太长了吧 >~<" 这是我第一次的感想 =P
虽然速度不会太快可是当我越踏越高时,心里怕怕咯。。 有人说布拉格的电扶梯是又长又快的 ~ 嗯。。。会是像这个吗?

白天我们有经过这里,可是没有停下来。。因为我们在赶着去阿姨家拜年咯~


在Batu Ferinngi 海滩~海上拖曳伞是深受欢迎的水上活动之一。


我和我的母亲~妈妈在2009年七月份刚做了bypass surgery, 距离现在只有六个多月的事. 虽然她还没完全100%康复,可是她就是要我们陪她回来这个老家乡penang 一趟 …………这里有她 太 多太 多 难忘的回忆咯。。


当我看见这些淡淡紫色的牵牛花时,终是勾起了我对外婆的一分思念~在我外婆家的篱笆上都栽满了这些牵牛花,虽然外婆已经离开了我们,而这花却能带给了我一份莫名的亲切感。阿ma~我永远都会记得您和那慈祥的笑容咯。。I love you ♥

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爱你~

坐在海滩上的妈妈。。一直问我那个。。那个。。在海上的是不是大海龟呀??哈~那些小朋友说不那是大鱼丫!! 那我只好拍下来让大家看看咯!嗯,你又看到了什么呢??

Julie + Yee Wan's shadow



哇~相隔十年后再来这里。。感觉有点无奈~是时间过得太快了,这里一切都没什么大改变,变得是我而以~叹息 lol

Yee Wan's footprint~




2 comments:

  1. Nice photo then. Have you taste all the penang speciality foods?

    ReplyDelete
  2.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complement here :)

    Penang really got a lot of yummy food such as: hokkean mee, loh mee, char kuey teow, chu chang fen, kok kok mee, rojak etc..me and my husband love the food so much. We are really enjoy and happy here. Each of us already gain 3 Kg+ fat after the trip Grrrr...lol now got to go gim everyday to lose weight Gambateh!!Cheers^

    ReplyDelete